有些朋友都覺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為什麼還要一直待在這裡?
其實,
說來說去,還是少了那張證照阿,

我家老爺,有天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你有沒有想去補習阿,我可以幫你出補習費阿!』驚.....!!姑娘我也不是沒有摳摳...,只是我想自己唸書咩!

唸書這種事情,有時候還真的需要一鼓作氣,還有人陪伴阿,
在補習班的氛圍太沈重啦,不適合我啦...

考試好像如同結婚一般,
需要神來一筆的勇氣以及暈頭轉向的堅持阿~~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婚"頭....

一直嚷嚷的想改變,
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開始唸書了,沒錯~~我一直在準備開始........ORZ

還有
我開始偷偷在找工作了~

那天,
去了一間醫院,其實我的資料最完整,但其中有個人有執照,
在等待面時的過程中,那個有執照的路人冒出閃閃的光芒對我說:『挖...你好資深喔!若有證照擬就無敵啦!!』
嗚嗚嗚......人家就是沒有阿~沒有就無敵不起來了.....

果不其然,這下還是沒有我的份....

如果,
有天我離開了現在的位子,不是我考上證照的話,就是有欣賞的伯樂來把我牽走了!

伯樂...你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