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真是一群愛吃鬼幽~~!!
為了要吃昱帝嶺胡亂搞個噱頭來去吃它,都完年一陣子了,
還硬要來個春酒,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十分滿足,
吃到忘記拍照了,真應該放上來的,

真的很珍惜我們這一群胡搞瞎搞的同事們,
迷糊人妻陳老師,雖然常常忘東忘西,但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想要的,也許需要很多時間,但你有我們~!

永遠不可能當啞巴的人妻吳老師,雖然常常語出驚人,但我相信有你存在,我們的歡笑聲一定永不止息~!

黏踢踢的人妻楊老師,雖然只有在上班時間才會看見你一個人,但我相信你是個被疼愛的小女人,絕對是~!

天天天的謝老師,雖然沈浸在愛河裡,但我知道你也想要受到尊重的,無論對方是誰,我們希望可以彼此是互相的~!

尋尋覓覓的金老師,雖然大好人一個,但我相信你也有你的堅持,堅持到像石頭一樣硬,我想人都有自己那份莫名的信念吧~!

任性又有想法的楊老師,雖然你人不在這裡,但永遠一直伴這我們的話題餘音繚繞,因為我們是好伙伴阿,怎能忘記你~!

想要得到幸福的闕小珮,雖然幸福看起來離我們很遠,但我相信他會再不遠處出現,因為你是個值得愛的女人阿~!

有些人離開了,但我們的心一直都是相互依賴的,
因為珍惜,所以我們聚在一起,
因為信任,所以我們愛在一起,
因為支持,所以我們繫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再聚在一起,沒有在愛在一起了,亦或是沒有繫在一起了。
不是因為我們不珍惜了,不是因為我們不信任了,更不是我們不支持了,
而是, 我們擁有的比這些東西更多更多,無法用文字敘述圍繞的氛圍,

緣分這兩個字無法言語,
因為 他是用一點一滴串連起來的,用時間用歡笑,用眼淚包圍起來的~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同事們,因為有你們,我覺得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