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想結婚的樣子?」朋友問我。

我會很不想結婚嗎?

我問我自己,不會阿,
我是正常人,我也想要結婚,和另一半共度另一種家庭生活,

看著別人結婚,我也是會羨慕阿,
只是
現在的問題又不是我......

可以和另一個人一起生活,是另一種感受,
應該會跟談戀愛完全不同吧~!

可是.....

要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看著同一個人耶~~會不會很膩阿....T.T"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黏人的人,兩個人距離太近,過多的時候會有一種讓我覺得很悶,
就像呆在家裡,兩天中間我一定要出去一天,兩天都在家裡真的太恐怖了.....
但出去也並非要鬼混一整天之類,
即便換個空間,幾個小時也好~

我是個很需要到處去呼吸的人....

兩個人有距離一點會比較珍惜,太過於在對方身上,
有時,
會讓人失去動力~

當時光飛逝,卻發現自己失去更多想做的事情,
不只為對方,更要為為自己~

人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 "等一下",
能支持你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另一半,你才會更茁壯~

想想自己想要結婚的理由~ 想想兩個人結婚的理由~

不是只有共同為家庭,除之外呢?

你走入家庭,然後呢。

你的夢想與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