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朋友聊天到
到底在怎樣的男人才會比較好,

當然也不是說人有十全十美的,
只不過很多時候好像就是這樣美中不足

朋友說,她現在的老公是一個很愛孩子
也很愛家的男人,更重要的願意做家事,
很願意為家庭付出,沒有不良嗜好,抽煙喝酒都沒有
可是,唯一讓她感慨的是
老公是一個沈默寡言的,
這到也沒什麼要緊的,

讓人擔憂的是,
老公的沈默卻讓她很多事情沒人可以商量
買房子也是,
買車也是,老公通通不表示意見
連老公在外頭負債了,老婆也是看催繳信件
才知道,朋友也沒有去問老公,因為知道就算問了
不是沒答案就是沒有正確答案,或許是因為他老公
不想讓她擔心吧~(只能這樣往好處想)

朋友也說,以前交的男朋友,
很會更他爭辯,卻什麼事情也不願意做,
就連來接她下班這回事他都覺得懶,
什麼都要以對方為主~
但卻會跟他溝通很多事情,
雖然結果還是朋友要去做

朋友告訴我,因為結婚是要生活一輩子,
她不想一輩子都為別人付出,
也不想一輩子沒有自主權,
因此
她選擇了沈默的男人

-------------------

為什麼不能夠有個平衡一點的互動了,
女人也不是真的想要男人一起做很多事情,
偶爾分擔一下女人真的就覺得很滿足了,
不說,
對我還說,
是個很恐怖的定時炸彈,因為我永遠都不知到會發生什麼
什麼事情是我可以控制的~
看起來一切都是控制的,但在安靜底下到底會有多少未知,
這是很不確定的,

我還是很在意分享,
雖然對方是希望別人另一半擔心,
因此很多事情都不願意說,
可是
因為在乎,婚姻是生命共同體,
那是要對彼此負責的,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承擔,
或許會讓對方擔心,但不確定與未知,卻來的比擔心
更可怕~
若有一天這個沈默變成定時炸彈,
那麼彼此的愛,
會變成什麼~

對我而言,
男人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但不能什麼都不說,
我可以沒有主導權,
但我不想失去自己~

你,
會想要怎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