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咱們『偉大』的台鐵改點後,
我的生活幾乎活在等待中~

真的扯到一個不行,
那天星期五晚上,搭晚上22:55分的區間車
因為我家在可憐的百福站~只有區間車可以搭,
以前沒改點前,不把誤點算進我大約35分就可以回到家了
結果改點後~

----------------
22:55車來了
還算慶幸沒誤點,
車子行駛到南港時,為了等待自強號
好吧~就等吧~
幸好,不一會兒大約5分鐘開車了~

23:10
汐止站
哇,心想汐止站也,
我只差兩站就到家,其實已經累到一整個不行了

但,
我錯了從這一刻起,
我無止盡的等待開始了
站長廣播了,
ooxx.......完全聽不見他們說什麼,(我想他應該是怕被幹瞧吧~)
好像是說又要閃車,預計23:35分開車等等

10分鐘後自強號過去了(是通往七堵的自強號)
又一個10分鐘過去了(是通往台東的莒光號)
也該差不多要開車了吧,我都在車上待了快20分鐘了~
無聲無息中~

5分鐘後,站長又廣播了,
又是西哩呼嚕的說了一串(聽無)

又經過漫長的15分鐘後,
竟然連復興號都停站(通往基隆的區間快車)
車上一夥人,咚咚~衝向復興號~
3分鐘後復興號也開了~

----------------

挖勒~
連復興號都經過了,到底我還要等多久阿,
該不會呆毀來貨車都經過了吧~
復興號過了5分鐘後區間車開車了~

24:10
百福站,
ㄟ...真是太過份了1小時多耶!!
我搭高鐵高雄都到了,
因為這樣一改點,為什麼我要一直等待阿~~~
真是太浪費我的時間了阿~~~

阿阿阿...
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