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話不說,
真的很難~

我們這些同事(當然包括我)
真壞~

中午,
想說天氣不錯
吳老師阿,依如妹妹阿,
小楊老師,我們四個就想說去好好吃個飯,

怎料
我在辦公室門口和小楊老師說話的當下,
隔壁妹妹突然默默的走出來,
定定的望著我(手上也拿著包包)
我用於光瞄著他,實在很不想看她,
(超擔心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很怕他跟我說,他要一起去
我這個人又不太會拒絕別人,所以~

說時遲那時快~
依如妹妹一走出辦公室,
看見
妹妹正在一旁望著我
依如妹妹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
又踏入自己的辦公室,
不到三秒,
又迅速的走近吳老師的辦公室(她不是個孕婦嗎?怎麼這時候身手矯健>"<)
在她走入吳老師教室的瞬間,我看見他飄了我一眼,
喔~我們好壞,
下一秒我的動作是:『楊老師進來一下我拿個東西給你』

就是不想給他跟~

小楊老師還莫名其妙說~進來幹嘛~
唉~我們真壞,還偷偷開門看妹妹有沒有飄走~
她這樣望著我時,
真的~~~

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