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部有個很特別的麥克風頭學弟,
他的頭髮是真的~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忍不住佩服他的勇氣
超爆的頭髮..讓人超遠之處就可以看見他,
有一回課堂上課,
麥學弟經過教室門口,
第一次....大夥噗喫..低笑了一聲
第二次....又晃過去一下,大夥又笑了...
英老師問說怎麼了,
才說有個有趣的學弟經過.
英老師恍然說:喔~他喔,的確很特別,有一回我遠遠看見他,彼此擦肩而過,我對他微微笑~
心中OS.很怕他對著我說:『ㄟ,看三小』~
結果,他居然說:黑!老師好....

全班哄堂~
好笑應該是英老師,哪個學生會這樣白目,幹憔老師阿,
老師,你嘛想太多.....

****************************

最近的課,我才恍然發現,原來碩一的學弟也有個男生
長的還蠻養眼的....^^"
應該是楊老師喜歡的格子男八,
很有型的一個男生,說話聲音也很好聽,

but....
那天下課,他老兄居然大辣辣的給我拿出『吸油面紙』
擦臉,挖勒....
很想飛踢他一腳,
突然覺得自己一整個不像女人,(我連這種東西都沒有>"<)

型男之可愛,必有他難以道出的不正常軌跡,
或許這沒什麼大驚小怪,可是,
對我而言...
超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