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昨天的天氣還不錯,
想想自己最近也很少運動,
就跑去大坑給他爬一下山。

But...
我的媽壓,
這座山未免給他小難..
有些垂直的陡坡還要拉繩索,
是誰建議爬山的阿,嗚嗚...
真是認真運動到,超累

當中,倒是不少家庭一同來爬,
很多小朋友哭著說不爬了,
賴著不肯走,
有一小女孩,還真讓我感到佩服,
她的年紀大約3.4歲左右
一路爬上來,也不見她喊累,
還跟他老爸在休息的地方開始展開她的好奇心

妹妹指著看板問爸爸~這是什麼
(一個標示若被蛇或是蜜蜂螫到後如何處理的圖片)
爸爸很認真的解釋一番之後,
女孩問:被蜜蜂咬到那後來要趕快幹嘛?
爸爸搞笑的說:要趕快..趕快回家~

我...撲喫笑了一下,這個老爸還真可愛

隔了一會,爸爸又再跟女孩說動物醫師事
爸爸說:當一個動物醫師就可以醫好受傷的小動物了喔!
女孩:喔,那我以後要當動物醫師,要是有人要射動物
我會告訴他~不行,....要等我長大就可以....

哈......
真是太可愛的妹妹

那份童年的天真,
著實的在生活中,現在的孩子還有那樣的單純嗎?
或許,真的很少見了吧~

你心中那個小孩,還存在著嗎?
別讓生活壓著自己無法喘息喔!

有空,
多去陪陪心中的那個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