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很哀怨的在值班,
不過也好啦,
這樣冷,混混時間也好...

說說二勢力吧~
話說,除了本科的隔壁黑暗妹妹以外,
最近來了個可以和妹妹媲美的弟弟....
他是個聽力師來ㄉ..

為什麼復健科會出現個聽力師勒,
恩...
好問題,
其實....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ENT的主管突然調職了,
然後...家裡沒大人,其他VS.也空穴來風
給他胡亂休假,咱們偉大的院長大人擔心他們聽力師跟治療師太閒
因此,將所有技術員全部亂塞其他科室,
於是乎...
詭異弟弟就出現在本科

------

他來幹嘛,這個嘛,
我也不知到,
只知道一開始怪弟弟被分到本科來時,
他居然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她們同事問說:『哇,復健科耶,那是不是我也可以跟他們
治療師領一樣的薪水??』(據說,復健科治療師薪水高)

怪ㄉ勒,還不都是技術員或治療師,
等級會差到哪,以為醫院很捨得花錢聘人嗎?
想太多...

------

有一天,要將他分配給妹妹,
所以事先告知妹妹,有一個人...會出現在他辦公室
妹妹吃驚的說:『什麼,那那....他是來監視我嗎?』(>.<""")
間你媽勒~

沒這回事...『沒有』

妹妹:『那那...我需要監視他嗎?』 (你在玩007嗎,還碟對碟耶)

『不用』....

妹妹:『是喔,那我就放心了,那他來我這要幹嘛』

『隨便你....』

---------

今天,
他在我這....

8:35~
冷不妨的門被打開...
『你....』我說
『我....』他說

演戲阿?

『今天沒有早療耶,那你要做什麼』我說。
『喔,那我去圖書館』他不及不徐的說。

你媽的勒,還真爽...請你來圖書館吹冷氣喔!

『等等...那...你晚一點來找我,我告訴你們診流程好了』
『晚一點什麼時候,下午嗎?』他說。

吃大便啦...下午勒
還請你回家睡個覺勒,『大概9點半請你出現....』

喔,怪弟弟,背著包包,穿著大衣,拿著雨傘準備離席....
『那個,你包包要不要放下在去啊』
喔..好
『ㄟ,你要帶著傘去圖書室嗎?這裡會下雨嗎?』
『呵呵呵呵...對喔...不會』

>.<|||||

嗚嗚...老兄你打哪來阿....

-------------

14:20
弱不驚風的的敲門聲(ㄜ....是妹妹)
她手拿著"金莎"說:『情人節快樂,請你吃』她對著怪弟弟說。
『喔,謝謝,拿一個嗎?』弟弟說。
『當然阿,不然你要拿幾顆』
呵呵呵呵.......

我的辦公室出現了詭譎的氣氛,
這兩個人....真不是讓我莫名的冒冷汗....

你也拿一個阿,
(我可以不要拿嗎?我怕會拉肚子)...喔,謝謝

-----------------

唉,
為什麼情人節,
讓我遇上的這兩個黑暗呢...

下午天都沒暗...
我的氛圍,突然烏雲照頂....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