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還是山中~

篤定的我,還是喜歡海邊
無邊無際的海岸線,
總帶著一波波無預警的浪花,
從遠方

時而呼嘯而來 悄然的落下
時而靜默的的游移 迅速的拍打

它有著屬於自己的結奏
快慢快慢的鼓動喧嘩著
當你以為平靜擺動時
卻又靜悄悄的 伺機而動

我想念~
海邊的呢喃 呼嘯的海風
浪花的聲響 空氣中的迴盪

我想念~
那一年夏天的我們

堅定、無懼與相信

我祈禱~
當大雨來臨時,要去感謝旱災的退去
當陰雨綿綿時,要去感謝廢氣的散去
當刮風下雨時,要去感謝節氣的時令
當晴空萬里時,要去感謝上天賜與的溫暖

當太陽踏出家門時,
而我
也能帶著我的心 微笑的走出去~

祈求上天給予人們的心 如同平靜的海岸
廣闊與寧靜

祈求上天給予人們的心 不再害怕與擔憂
祈求上天
賜與人們的心 不再貪婪要求
擁有包滿的行囊
整裝 再出發~
我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