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要告訴我們什麼?

以前有人說過我的感情態度很差,
以前有人說過我的社交態度很差,
以前有人說過我的想法觀念很差,


都是過去

生命要告訴我們什麼?
其實
都在生活裡面

生活中的人、事、物
充斥在我們的周遭而我們卻忘記停下腳步來看看,
忘了抬頭仰望星星,

忘了告訴身邊的人我們很愛他們~

很久以前,我不想結婚
總覺得我遇不很好的人,
看著爸媽的婚姻理得不平靜,我很無助~

可是,
因為自己沒有家
又急著找個歸宿去完成家的夢想的想法
這讓我感到很可悲~

慢慢長大後,幸福美滿的婚姻我還是有遇見
能給我安定想結婚的人我也很感謝讓我想有自己的家

可是,
我不想要有小孩,
對我來說小孩是惡魔,我不會和小孩相處,也不知到如何哄小孩
這對我來說 很難~

但這幾年,
或許因為我父親離開的因素
我突然覺得,
生命的無常,突然之間我總覺得生命的流逝
就會有新生命的誕生,

我不在那樣抗拒有個小孩,
因為那是我家人留給我的愛,我應該要去珍惜的,
因為愛,我們更加看重彼此

我們有多少時間去等待,去爭吵對方的對錯
能成為家人是一個緣分,因為上輩子錯過了
所以此生要結為家人,
無論是要繼續爭吵還是要互相關心,都是因為我們上輩子積欠對方的

等待,是一種美~
也會許會很辛苦....

記得有天 姪子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等紅綠燈,現在有沒車不能過去嗎?
遵守交通規則當然是必要的,
但我卻對姪子說:等待是一種耐心~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記得上回你媽米不是紅燈右轉不是剛好被警察被被開罰單不是嗎?

等待,會許讓人感到漫長,與不確定
但我們有個目標與方向時,等待一定會有好事的~

因為上帝與上天,把每一件事情都安排好了,
只看我們如何去使用我們所看到的東西
天地是愛萬物的,而我們卻忘記要付出更多的愛與包容給我們所愛的人

小佩問我,
我有信教嗎? 我沒有耶~
記得小時候媽媽還帶我們去一貫道禮佛~
我應該是一貫道的,
可是
最近我很喜歡神的一些祝福與祈禱,
任何一種會讓自己心安的我都喜歡

生命會告訴我們什麼,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
人生要如何走都有他既有的道路,
我們會不會成為家人,我等待著~

等待我自己變的更好,更佳有力量與勇氣,
當我可以支撐自己也能包容更多以後,我相信會有那一天

那一天,我會看見的

祈求上天,讓我們減少對家人的指責與生氣,
祈求上天,讓我更有智慧,讓我愛的人更有力量去面對生活
祈求上天,讓生命更佳圓滿~

只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