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認真去玩耍,
而我~盡情的發光~~

今天的陽光很耀眼,
暖暖的幾乎快讓我忘記了是冬天,

揮別了混亂的期末,
暫時
喘了一口氣,

接踵而至的將會是那拼命追趕你的論文

可賀的是課都修完了,這倒是一件好事
回顧這兩年半的課程真的讓我修的戰戰兢兢的
好幾次都是翹班去上課,就算休假去上課,心裡仍是感到十分的罪惡感
為什麼要拿個學位還要這樣偷偷摸摸的,
終於,
這樣的罪惡感可以不要再出現了

有時壓力一來時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怨天.怨地.抱怨東抱怨西
總覺得身旁的人都死掉了嗎?
怎麼手機一整天都不會響一下

其實
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小的問候阿~
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小的打氣聲~
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小的鼓勵阿~

但是
回頭想想
我是太陽阿,我要更努力的照耀
也許很多人不一定會開口說:阿~真好今天有太陽耶
但是我相信她們依定感覺得到那股暖意的舒適

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也許我們不常聯絡,但我一直很關心妳們
一直很惦記著大家,雖然有些東西是旁敲側擊得知的
有些生氣,可是還是很替妳們高興與祝福

太陽照耀中 微笑綻放著~

願上帝賜福 給每個朋友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