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參加了同學的婚禮,
在婚禮上他老師說你是個動作快的小朋友,

是動作快嗎?
我不清楚,不過倒是真的成家、立業、完整,
對於你的感情,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
記得有好幾次陪著你借酒澆愁,

你說你很認真付出的真心為什麼沒有人看的見~
我總是扮演個安慰你的角色,
我很認真對你說著感情的態度,而你卻不時的潑我冷水
而你也好幾次對我說,若我沒人要問我可不可以收留你?
我總把你的話當成是個玩笑,

大二那一年夏天,
你又失戀了,
而我那一年卻被憂鬱感緊緊的喘不過氣來,

你又來找我喝酒,
你擔心我的情緒,依稀記得那天喝昏的我們
你卻借酒裝瘋的向我告白,
你一直問我,[我們真的不可以嗎?我可以等你阿~]
下一瞬間你哭著抱著我,

腦袋一片愣,
我只當你喝醉酒了,我沒有任何反應

那年夏天,我沒有說過什麼,
而你也沒再提過一字一句~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只能當朋友
-------

2006的冬天你遇見了她
2007的夏天你們公證了
2008的夏天愛的結晶出生了

是意外,還是動作快,還是順其自然
你幾乎沒有和我提過關於你老婆的事情,
只有一陣驚呼

會場中,你依舊不改搞笑的和你老婆互換禮服,
這真的只能說你阿,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看著你有了完整的家庭和小孩,
深深的為你獻上祝福...

不用在看著你為愛傷心,這真是個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