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家人去吃了一頓西堤~
雖然經濟不景氣,偶而也該去刺激一下消費,

其實說什麼經濟不景氣,吃大餐的還是很多人
說穿了只是大家捨不得花錢罷了~
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姪女問她的媽迷,
為什麼小阿姨要請大家吃飯?

她老媽說,你不會自己問問阿姨喔~

姪女怯生生的說,阿姨為什麼要請我們吃大餐?
其實,他們自己也清楚他們不夠乖,說為了鼓勵他們
好像也說不過去~

我:你猜猜看呢?
姪女:恩~你中發票喔~(發票有這麼好中就好嚕)
我:不是呢,上回中發票是水果店阿姨不是我~

姪女:那那~還有什麼,喔~我知到了你加薪喔~(沒被裁掉就很阿彌陀佛了幽)
我:ㄟ~也不是耶~

姪女:都不是那是什麼~
我:也沒什麼,只是覺得每個人都認真的過了一年,要好好的犒賞自己而已~

這個理由說出來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只是想吃好吃的而已,
想想自己這幾年確實都是在歲末的時後好好犒賞自己和家人
帶他們吃好吃的東西,和家人聚在一起感覺其實還不錯啦~

認真想想,真的工作了幾年了,還真的沒有什麼好好對待自己
連出國一次都沒有,我知到雖然還背負著學業這回事,
但我真該好好想想如何對自己好一點,
要來規劃一下出國玩耍了~

今年有計畫出國的朋友門,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