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生氣到一個不行~
真的過年要到了,鼠輩橫生~

厚.......
我家~

被小偷光顧了~~~~>"<

雖然沒什麼金錢損失,倒是把我嚇死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這件事~

---------

星期一晚上,
我比平常晚回家,大約快11點
我依舊正常的開大門,開門鎖,一進門總覺得風怎麼這麼大,

開了燈以後,我楞了一下,
奇怪,怎麼每個房間的門通通都打開,我不記得我出門時沒關門阿
更怪的是,我的包包為什麼都丟在書桌上,連包包裡的發票都放在桌上,
我開始覺得不對,

我退後了幾步,
打了通電話給老媽(心想不會是老媽有回家一趟急著找什麼)
老媽卻說,『我今天還沒回家過阿』~我開了房間的燈

一瞧.....當場的景象嚇傻了我...
我退到大門邊,
『媽~~我們家遭小偷了』

電話那頭的老媽,大喊,不會吧~~~

是的~

我們家被小偷光顧了,
報了警,也來採了指紋,門鎖沒有被破壞,是從後面陽台爬進來的,
我連我家陽台有逃生梯我都不知道,這個小偷應該看查了很久,
指紋沒有採到,總計金錢損失約1萬多,
看來這個小偷翻箱倒櫃的確實只想要現金,我的每個撲滿都被打破...
飾品只挑金的,銀飾通通沒有帶走~

幸好我的NB還在不然我的論文可能永遠寫不完~

這幾天因為門鎖還沒換,嚇得我也不敢回家,
現在又得當離家出走的小孩一陣子了~

--------

過年快到了,
大家可真的要小心,
家中現金不要放太多,飾品最好都能擺在銀行保險箱中會比較安全,
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吧~

這個小偷應該覺得很生氣,
因為我家多到不行的衣服,應該讓他翻到一整個幹憔到不行吧~
卻只有壹萬多元的現金,這是他意料中之外的事情吧....

我家平凡到十分簡單,
自以為聰明的小偷,真是笨到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