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應該寫論文的,
不過想著想著你白天說過的話,

於是乎我覺得應該寫點什麼的,
前幾天婷妹妹才在問mei什麼時候會有結果,
我才在想上次聽你說過是明年,

今天和你不經意的聊天,
你卻很自然的說,就下星期阿,
他會來我家提了吧~

嚇~
下星期,怎麼這麼突然,
你說兩個人生活會比一個人來的省錢多了

確實阿,
有點不太敢置信,看著你們從零到即將完整,
我喜歡你說的『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相信對方』好像是是這樣吧~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兩個人想要攜手向前,一定會有更多的要一起經歷的事情要過,

突然有一點不捨,好像要把自己的妹妹送出家門的感覺,
當你披上婚紗的那天我或許會哭吧~

一個人變成兩個人需要很多的勇氣,
兩個人要成為一個家庭,需要很多的包容~

未來,還有很多我們無法掌握的路途,
我祈禱,
未來的你們除了攜手之外
還要一同守護彼此,還要需要更多的尊重

有了愛以外,還要加上更多的智慧~

獻上我真摯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