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陣子一直在推廣禁止邊走邊吃,
可能當時大家亂丟垃圾的習慣確實很差吧,
這樣的規定出來,有時在路上吃東西確實挺擔心糾察隊突然冒出來
指著你大聲說『同學,不能邊走邊吃,快收起來』
這樣的鬼鬼祟祟的記憶,在我至今仍會有些陰影,

雖然到的這把年紀了,
我還是很喜歡邊走邊吃,
但我絕不會亂丟垃圾,這倒是我十分堅持的地方

記得剛認識小娘時,
他這傢伙居然在我面前將一個垃圾都在別人的摩托車上,
被我狠狠的臭罵了一頓,

喂!你小時候沒上過公民道德阿,很沒公德心耶,
你媽沒交過你垃圾要丟垃圾桶嗎?這裡是垃圾桶嗎?

而後,似乎再也沒看過小娘有這樣的舉動,
倒是在他的口袋裡常常會發現不少的垃圾,
我問他幹嘛把這些東西放口袋,
他不以為意的說,ㄟ,我找不到垃圾桶,所以它們通通都在我口袋裡~^^

這~

算是好習慣拉,儒子可教也.....

---------------

昨天,
上完課後我走在公園路上,
穿插在一群小綠綠的人群中,

因為是晚飯時間,邊走邊吃倒是見怪不怪,
說時遲那時快,
小綠綠的兩個女學生它們在邊走邊吃,這~正常~
往它們手裡一看,

挖勒~

兩個便當勒,
兩個女高中生拿著兩個便當在路上邊走邊吃,
內容物還不是鍋貼水餃喔~

是便當~~>"<

這兩個女生大辣辣的邊走邊夾起他的花椰菜還有他的白飯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過馬路~
從馬路穿過了弘道國中、走過了國家圖書館到對面的自由廣場,
抱著他們的『便當』

態度非常自若,

我說孩子阿,
你有這麼餓嗎?

一定要這樣邊走邊吃嗎?

這是我奇怪,還是他們太習慣,

原來邊走邊吃已經進化到便當了喔~

下回,有沒有可能看到邊走邊吃在吃小火鍋阿~

那就真的太絕了~~~

台北真是個有趣卻又令人百思不解的生態阿
應該隨身攜帶相機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