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真的還挺不賴的電影『瓦力』~
原以為是一部單純到不行的動畫,
其實看完,
真的還挺令我感到很難以說出的撼動~

---------

我們的地球,
真的生病了很久,到最後人類都逃到外太空去生活了,
在地球上的只剩下無盡的垃圾和超級生命強硬的小強~

瓦力,
雖然只是一部機器人,他有著屬於他自己的任務(收拾在地球上人類遺留下來的垃圾),
他收著人類留下的一些物品,當成是他自己的寶貝~

而人類,
因為太過於依賴機器,
連走路都懶了,每個人都胖嘟嘟的,
雙腳無法站立在地面上(因為過於肥胖),
因為長期有著機器為主人代替一切,人類如同
活的植物人,只出一張嘴而已,所有一切機器人都會為你代勞
人們過著虛擬的生活,談著虛擬的戀愛,沒有正眼瞧過
在身旁的一景一物,這樣的生活很可悲~

-------------

這部電影透露出很多的環保議題,
綠色植物真的很重要,
當有一天地球上沒有了這些綠色植物,
人類真的要活在垃圾堆裡嗎?

-------------

我無法左右他人,
但我可以要求自己,
我不知到我可以為環保什麼偉大的改變,

但是
我知道我可以要求自己,
減少很多會製造垃圾的方式,

我們的力量很微弱,
但只要伸出小小的舉動,
我們就可以讓地球少一點垃圾

*多搭大眾運輸工具.自備環保筷.環保袋.減少外食.夏天少吹冷氣等等...

這些動作很簡單,相信我們都可以要求自己~

--------------

感冒了,都還有一可以醫治,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在地球還沒生重病之前
為它付出一些呢~

看看『瓦力』

我們會有很多發人深省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