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隔壁『妹妹』,
真是每天都聽見,真的覺得他十萬分的精神異常~

---------
從哪一天說起呢,就從這星期四來說好了,
這位小姐幾乎一天到晚在遲到,
這天早上8點10分經過他辦公室,
燈沒亮,想說他應該又遲到了吧~

工作幾個小時我走後到樓下去,
真媽看著我西哩呼嚕的劈頭對我抱怨妹妹的事~

真媽:你隔壁的真的是個有病的人!!
我:他又怎麼了阿,老人家別生氣啦~
真媽:候~真正會氣死~人事一早查勤快九點打電話到他辦公室,他居然不在,
然後人事就去察看他早上有沒有刷卡上班,結果,他姑娘也沒刷卡,然後人事就
問我她有來嗎?我說我不知到,後來找到他人....

妹妹說,我是去病房耶~他什麼說我不在工作崗位上,人事為什麼要查我勤,
是吳老師說我不在辦公室喔~(他對吳老師開始由愛生恨了)

真媽:人事要查勤每個人都會查,也沒有人去說你什麼~你去病房誰知到阿,還有你早上也沒打卡阿?

妹妹:(他姑娘發火了)誰說我沒打卡的~~~是誰說的,我有打卡我還打8:04分,讀卡機
沒讀到我怎麼會知道,我去病房看病人,病人知道阿~~~~!!!

真媽:那你請病人幫你作證,證明你有去病房阿~

妹妹:怎麼可以叫病人作證呢,這是很不公平的~~~

真媽:那你叫病房護士作證阿

妹妹:病房護士今天請假啦~~(活見鬼了,病房只有一個nurse嗎?)

真媽:你自己去跟主任說啦~反正你要寫申覆單,說你為什麼不在治療室

----------------

嘿嘿~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好戲正開始~

中午,妹妹站在吳老師辦公室門口~
激動的說話~

下午吳老師無奈的走進我辦公室,

吳老師:阿阿阿~~~我是招誰惹誰阿,他幹嘛一直認為是我去說他不在辦公室,
一個早上打了好幾通電話,一直要我去跟人事說他去病房,可是我真的沒看見他去病房
我要怎麼幫他作證阿,他一直說怎麼可以找病人當證人,什麼對病人名聲不好什麼,這關我
什麼事阿,跟他說如果護士今天不在那明天在請護士幫他跟人事說一聲,他又說他不要,
他不要等到明天,阿...是怎樣了~~~

這個妹妹真的越來越誇張,
他的眼神變得很渙散,舉止也越來越詭異,真的不該如何是好,

---------

更恐怖的是!!

昨天要下班時,我踏出醫院門口,
看見詭異弟弟(ENT的聽力師,請看我2/14的網誌),手牽了一個女生
(之前詭異弟弟有說他女朋友在台中)我心想,女朋友也會上來找他,感情應
該不錯吧!在踏出一步,這一幕真的讓我嚇得倒退3步!~~~

那女生的側臉~
.
.
.
.
.
.
.


是妹妹~~~~~~~

天阿,七月半還沒到,
怎麼鬼怪合體了~~~~~

持續驚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