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緣分應該從一把傘的機緣而產生的吧~
那是我第一次主動,
主動把傘拿到你的面前,

那天,
雨很大....
看著下不停的雨,
你呆呆的佇立在遮雨朋下

『要不要一起撐傘阿~』我說。

你喜出望外的看著我~用你那明亮的雙眼

『真的嗎??』你好像找到救星一樣,瞪大著眼睛。

走了一段路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你家離我家大約5分鐘,
而且我們還是同一所學校,

在學校你不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女生,
但是你卻是個陽光美少女,誰也想不到
個子比我小一點點的你卻是個排球隊隊長,
你,
是一個很多男生追的小辣椒

而我,
雖然成績不錯,但我卻是個不起眼的醜小鴨
對於運動很不在行,乏人問津的小ㄚ頭
我是如此的平凡。

但我們的友誼,
卻是出奇的好,
超級外向的你,是個大路痴
超級內向的我,是個很棒的GPS

我總是可以帶著你,到處去玩耍,
我們總是可以很久不聯絡,但只要一通電話,
卻依然很開心接到彼此的問候,

牡羊座的你,很好強~很自我
射手座的我,很隨性~很他人

我們兩個是如此個性迥異,
但卻是很難以用言語可以說出的情誼,

---------

有天,
你問我我們認識多久了~
著實想想還真的是二位數了

我們是如此戲劇化的相遇,
如此奇妙的緣分,如此不常聯絡的朋友

真的把你放心上的友誼,
是不用聯繫來維持感情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

只要一通電話,
在電話那頭的,都會是永保熱情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