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總以為就應該這樣了吧~
往往這個念頭一閃過,
似乎,
迎面而來的,
卻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當我以為我要和身邊的人要走向未來,
然而,
未知的出現,
讓我從新思考了,

我認為的『以為』
都被莫名的妥協了,因為就連自己也開始懷疑了,
還是,
自己從來就沒有相信過自己,
或者說
自己仍有一些期待?

我很努力在生活,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沒有什麼意義,
也或許某人覺得我很棒,
但問自己
真的就想這樣了嗎?

現階段,
只能這樣,
我的努力在未來我希望有人可以看見,

為了什麼而載繼續唸書,
為自己,為了未來,為了未來的某人
我一直這樣的覺得,
我很清楚我可以做到什麼,
我能改變什麼,

有人看見了嗎?
我被認可了嗎?
我可以是好的嗎?

我不斷的問自己,當你遲疑了~
我也會開始懷疑,

我真的可以嗎?

我能否能照耀他人?
我能否展翅飛翔?
我能否不用別人帶領?

我可不可以找到我相信的願望~

失去了太陽,
我能夠更耀眼嗎?
失去了天使,
我還能飛翔嗎?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可以是太陽,
沒有了天使也不會怎樣,飛翔不是必要的~
因為它是一種本能,


完整~
可以簡單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