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雖然我收到了很多『過期』的生日祝福~
我相信你們是記得的,只是不小心忘了~
還是很感動的~

只是小小的聚會,還挺讓我感動的,
夜裡的海邊,帶點為燻的感覺其實很棒,
我看著你們都為感情很努力的付出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們都很用心了~

等待,會辛苦嗎?
我知道
那一定很辛苦,

失去再一次經營我知道一定要有很大的勇氣
而且我相信你一定很愛她,

感情說實在的有時還真的沒有什麼道理
你明明知道他缺點在哪~
你明明知道他的現況不允許~
可是,

喜歡就是喜歡
這不是什麼可以取代的~

你們說我是值得被疼愛的人
為什麼沒有一個很疼愛我的人?

要獨立,還是要依賴
我還是會選擇當個獨立的女孩~

我也遇過疼愛我的人
我也遇過我疼愛的人

我知道我也有很多缺點,也謝謝每個包容我的人
我也想有個彼此都能互相照顧彼此的人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我常常在想
若當一個很獨立的女生,對方會不會覺得你自己根本不需要他?
若當一個有些任性的女生,對方會不會覺得你太過依賴他呢?

我是個獨立的女生,但不代表我不需要一雙肩膀~
我也會有爾任性一下,但並不等於我非得依賴你~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但不是為了對方而生活著,
人可以堅持自己的感情,但不是被感情所牽制住
人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了對方不是只剩下空殼,
生活還是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情,

我們都要加油~
為生活,為感情都要努力,
但不單單為對方,


吶喊,
不是為了發洩,
而是要那個聲音迴盪在空氣中
告訴自己

加油,
是為了讓自己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