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了~
原來我呆著這裡,已經七年了,
從我手邊送了很多離職單,也接受了很多到職單,

來來去去,我還是這樣,

我還在原地踏步,小珮都到廈門當了一輪小主管了,
而我呢??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我念完了碩士,
那然後呢??

繼續當個小助理,

其實,
我還是很喜歡社工的工作,
可是,為什麼我要當佛光山的秘書????

我覺得這比當大家的小叮噹更覺得無言,
我一點都不清楚我的工作需求,我也得不到工作成就~

新年的一開始,
我辦公室的小魚兒掛到一隻不剩,
是該改變了嗎?

改變,又應該去哪裡?

陳老師說我離開的話,她會很捨不得~
我也是阿~
但是,
七年 不到3萬的薪水,是你~還做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