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書記大媽就帶著新上任的副座來介紹偉大的復健科~~

這是兒童治療室....語言治療室.......腳步聲越來越靠近我的辦公室,
果不其然,我的辦公室門被打開,
這是我們早療的社工....
我站起來和他打個招呼,

副座這時候說了,你是...個管師?

喔~不是,我是社工,

喔.....
那那.....也包含Case Management....

恩~對!(硬要跟我落英文就是了)

這時,害我很想冒出一句OS...

副座,其實我呢~包了整個復健科,整個大事小事都找我~
還有呢... By the way...我還兼做佛光山秘書呢,
副座,要來結個緣,捐款一下嗎??

真是無言的工作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