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工作環境中,
只能說其實有時候這些笨小孩,
還是有可愛之處的~

早上一個小男孩稱他為B好了
跟他媽媽約10點半他老媽9點就出現在我辦公室

我和媽媽聊了一會~B開始熱衷的加入對話
B是一個ADHD外加miid MR的小鬼~

老師~老師~
我跟你說喔~爸爸會變成一隻大肥豬,因為他是一個"單吃回"

我~[喔~單吃回是什麼阿??"
媽媽~[他都看故事書亂說,說他爸爸是貪吃鬼,會變成大肥豬]
我~喔~~

20分鐘後~
吳老師笑趴在我辦公室,

吳老師:那小孩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怎樣怎樣~~

B:我長大要變成科學家~~!!

吳老師:哇!你這麼棒喔,要成為科學家喔~

B:對阿,那你長大要變成什麼??(反問老師)

吳老師:(大笑~~~~)你覺得我還長大不夠大嗎??

B:恩,看起還應該夠了

吳老師:那你覺得我應該是什麼?

B:應該是老師吧~~~(中間西嚕乎囉又說了一段,接著說)那個王XX老是把我的巴戈一直弄死掉~

吳老師:阿~~一直弄死掉,那請問牠死了嗎?

B:恩,每天都會死一次,現在還活著~(幽靈巴哥嗎)

這邊的小孩確實不夠聰明,但卻也為我們帶來難以預料的笑點~
生活真的因為他們而感到~真的會給他撲吃~~

大笑~~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