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工作到比較晚,
再下午五點半約了一個家長會談,

在對話進行不到五分鐘,
居然有人在敲我的們~(這時候會誰ㄚ~)

一開門,竟然是妹妹
妹妹:[我~~我~~(你要說什麼啦,沒看見我在忙阿!)我~想給你牛札糖~]
我說:[喔~謝謝你,可是我不吃糖耶,我正在忙再跟你說好嗎?]
妹妹:.........[那那...真的不要嘛....]
我說:[對,謝謝你啦~~]

關門....

在我快下班之際,
大概快六點多~又有人來敲我的們

妹妹~又出現了~

我:你怎麼還沒走~(手上還拎著牛札糖{

妹妹:我~~我~~我忘記拿手機我回來拿

我:喔~~那~~

妹妹:你真的不要牛札糖嗎?你可以幫我銷嗎~

我:(看在他這樣堅持)喔,好啦我幫你分給其他人啦~你不喜歡吃幹麻買阿~

妹妹:真的不是我買的啦~不是我買的ㄚ~

我:是喔~

妹妹:那個牛札糖好硬喔~所以我不想吃

哇勒~好硬還拿給我~我是資源回收筒嗎??

妹妹:而且而且~~牛札糖熱量好高喔~

我~~~~~

只能說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