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口中說出你要結婚的字眼,
還是一直很不相信,你自己也一直嚷嚷的說
你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你一直認為我會比你早結婚~
是阿,我也一直這樣想~
原來,想像還是真的只是想像罷了~

你和他認識實在不到一年,
卻因為他的工作,迫使你不得不結婚

我問你:準備好了嗎?
你反到問我:怎樣才叫做準備好?

記得年輕時,你告訴我某天做了一個夢~
你說你從婚禮中逃跑,而我卻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然而,現在的妳要結婚了,卻也沒時間讓你想如何去逃跑這件事,

最近和你提起你曾說過的夢,
你也還是眼征征的說~是阿,我想我還是會跑掉~
到時候你要收留我喔!!

是阿~
到時候,你跑回台灣來我一定收留你~

急迫的婚禮壓力,讓你好似沒有時間想如何逃跑這件事情,
婚禮訂在7月
而你,要在這週六拍婚紗了,

你看起來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讓大夥替你緊張,挑完拍照的禮服也快11:00PM
我已經在一旁打瞌睡了~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我在心中默默的幫你祈禱明天會是個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準備好了嗎?

我的見解是~
當你和這個人相處的時候你願意包容對方一切的優缺點
當彼此在爭吵時,願意為多方多想一些,多退讓一些,調整自己而非改變對方,
再你想過所有他的一些你不能接受的行為,你必須融忍一輩子
而不在為此在跟他爭辯時,

我想,你就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