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喜歡已久的男孩告白,
總以為兩個關係好到男孩會知道女孩的心意,

男孩應該是知道的,
而且只是希望這樣的關係這樣就好,
女孩卻認為{難道不行~不只是朋友嗎?)

男孩沒有正式回應了女孩的告白,
應該算是拒絕吧~
其實,我應該了解男孩的心情,

他跟女孩很好,
但是還不到喜歡的感覺,
但又不想破壞彼此的關係,
所以,只能什麼都不能去說明

女孩,覺得心裡被劃傷了一到傷痕,
很痛很痛,覺得自己隨時會死掉一般~
但還是喜歡阿~這總感覺,是無法說放就放阿~

------

這些對白,好像在年輕的每個女孩都有過的感受
我也喜歡過一個男孩好久好久~
到現在仍是,
但是我比較沒有遺憾的是
男孩也喜歡我,我們曾經在一起2個星期
但就是感覺不對,什麼都還沒開始,我們就結束了~

喜歡的感覺會因為一直想像的那種憧憬,而遲遲無法退散
而延續到我想和對方在一起的那種期待,
當你真正付諸行動時,
你才真正恍然大悟,你所喜歡的他
並不是你所想像的
而對方也不願意為了你而有所改變

喜歡~但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在自己為想像的感受中
和對方相戀

其實,
我們喜歡的只是自己所沒有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