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一些要整理的東西,
在抽屜裡看見您曾寫的字跡,

眼淚,
突然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您的笑容我還記得,
您的模樣還在我心中,

您還記得我們嗎?

不知不覺,好像又過了幾年了

您在您的世界裡,好嗎?
這幾年已經好久沒有在夢中遇見過您了,
算是好事吧~

曾聽人說過,
若在天國的人在人世間有未完成的事情
就會常常在夢中見到~

您沒有在出現我夢中,表示您過得很好吧~

我們都很好,
也很努力的在生活,
您不要太掛心,您的孩子們每個都很認真的過日子

今年六月會有一個小傢伙加入我們的生活,
她一定是您帶給我們的禮物吧~

生命的生生不息,
是您走後帶給我的最大啟示,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但卻又如此的具有力量,
而我們卻在這些生死交替中,學會用力呼吸
太多的慾望而失去了我們最原本的單純,
原來,
能夠愛著身邊的人,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在您的字跡裡,這個夜裡,
我靜靜的為您留下思念的眼淚~

老爸~在天國,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