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天,
竟然冷到一個不像話~

媽的勒,出門前看一下溫度~靠腰哩~
14度,
這是什麼鬼天氣,

還好,沒下雨~

冷的要命的氣溫,
科裡卻開始有了春天的氣氛,

八卦竄出~
某某對我說~~

[ㄟ~你知道嗎?那兩個~~~]大姐神秘兮兮的喵著我

[什麼什麼~什麼兩個人,哪兩個???]我突然振奮了起來,

一旁的姐姐已經笑的合不攏嘴~

[就是阿~~,那小學妹跟小學弟嚕~!]
[誰誰~哪個學弟哪個學妹~阿~~]我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大姐小小聲的說了~
呼呼~這樣阿,春天好像真的來了!

大姐對我說,你也要加把勁阿~

我我~~加什麼勁阿~
這時候好死不死~阿金走過對了櫃檯笑了一下,

大姐說:阿金不錯ㄚ!~~~

我我!~~~

我:[恩~阿金不錯ㄚ,不過我不是他的菜,哈哈~~]


辦公室戀情,請兩位,保重阿~

that's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