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入夏初之際,
看似沸沸揚揚的耳語,到真的挺多眼睛在觀看,

好像一件有趣的事情,
不時聽見很多小道消息,希望他們能開花嚕~

But...

別人家開花,
我幹麻一定要跟著種植呢?

吳老師問我對醫生有沒有興趣?
老姊也問我對警察有沒有興趣?

ㄚ是怎樣,我一定要去約會才顯得我有價值感嗎?
雖說未結婚前每個人都要交朋友的權利,
我阿~
還真的很憑感覺~

無論有沒有對象,週遭的朋友
只要覺得有不錯的人,就會想急忙推薦誰誰誰~

感謝朋友對我的評價都不錯,
只是我還是喜歡等待,

你說敗犬女王很可憐嗎?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
她們總有她們的堅持與想法,

女人有了一定年紀若要靠著條件去和某些人交往,
這也不是不可以,但在某些人的心中仍有會有期待充滿心跳的感受,

是很直接,卻也是很單純的
那樣的感覺卻是最真實的感受,

當別人不認為是好的感覺時,
我相信,只有自己最清楚,
在感覺之上,條件不要差太遠之下

所有的等待,會因為單純而變的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