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是40%的射手,我想咱家的小貝醫師應該是98%的射手吧~
我覺得自己已經夠誇張的迷糊,居然小貝醫師還要比我爆笑....

1.明明她要給我的東西在三分鐘後完全忘記~
(這個東西你要記得給我喔..小貝醫師好..影印完畢後,
連同要給我的東西還有 我的資料一併帶走,2秒後想起......
ㄟ都...你不是要把東西給我嗎?喔...對喔,在我手上=.=)

2.三天前忘記的東西到我這找~
(小貝醫師:你有看到我一些資料嗎?沒有耶...喔那我在找找..一星期後,
小貝醫師說:我的東西居然在護理站放了1星期了阿...阿........)

3.2天前給他的東西,兩天後~
(小貝醫師:你東西有給我嗎?我找不到耶,我:喔我待會在補給你......
5天後,東西我找到了...在我車廂裡~~~~哇勒.........)

我很懷疑,她到底怎樣把醫學院唸完的阿...老師睡著了嗎?
還是她百分之2戰勝了她的迷糊......
肅然起敬阿~~~ ︿一 0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