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哲.....
一個很久沒出現過的名字,夜裡在夢中我夢到了他,
可是,夢中的他為什麼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說「抱歉」,
再來是「對不起」,已經忘記的難過似乎一點一滴又被挑起....

沒有開始的開始,沒有結束的再見,我和他的回憶好像都留在18歲那一年

他是一個很細心的大男孩,但是對自己很沒自信,但是在活動中
他卻是個很活躍的人....第一次感受到被疼愛的心動,
因為他個子很高,當我們一大群出去的時候他最喜歡像摸小朋友的頭一般,
說...「秀..你要乖乖喔,這樣才會長大~」
後來我才知道,他這個動作只會對我做,他的解釋是『因為你最小阿』
是嗎?......

我和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但這說不完的話卻漸漸植入我們心中
對彼此的一種不能說出的悸動...[只因他有女朋友了」

有時後,還是會想起他,雖然我已經記不起他的模樣,但是那種
他細心的樣子一直都烙印在我心中,有時,還蠻感謝我的理性..因為
自己的堅持,沒有讓另一段幸福破碎...

如果,再遇見他我想我會想對他說:
『哲,祝你幸福~』
『謝謝你當初沒有選擇我.....因為我現在找到了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u853 的頭像
    hsiu853

    懶懶咩的碎念~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