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你真的是射手座嗎?可是你為什麼看起來如此安靜與穩定呢?
真是太不像了....

我也覺得不像,但是我確實很有那份射手的熱情與雞婆還有超級
令人想像不到的蠢事........

40%的射手座,30%的天秤座,20%摩羯的座,10%的處女座
怎麼都是土向星座牽絆著我,難怪一直發揮不了我的本性(書上說的)

關於我的蠢事~有時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最常發生的蠢事是:
1.騎機車永遠把自己的腳撞的青一塊紫一塊
(因為我個子小車又大常常因為牽車,使用暴力都讓自己的腳撞自己的車子,所以哪天當你發現我的腳又淤青了
那表示我最近車的騎的多...決不是被他人撞的...)
2.半夜睡覺睡到一半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有天早上,我媽問我昨夜你怎麼咳得那麼凶?感冒了嗎?我....睡著忘了吞口水
睡到被嗆醒.....我媽當場笑翻在地上...=.=")
3.連吃藥粉也差點被藥粉嗆死...
(接起電話狂咳嗽,電話那端的朋友說你沒事吧...我:剛剛吃藥突然倒吸一口氣,藥粉飛進去
差點沒嗆死.......朋友說:我不想在報紙看到有人死掉是因為被自己的藥粉搶死的,
我想大概只有你吧~^^")
4.手指頭常常都是傷口
(承接騎車暴力的我,因為過於暴力居然自己的指甲刮到自己另一手指頭...超痛)

以上..等我想到了在跟大家說說...因為這樣我都覺得我超像白癡射手的
不像嗎?我覺得蠻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