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妹妹最近才大病痊癒,但是迎接他的卻是好友的突然冷淡,

她不懂她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原本跟她無話不談的同窗好友會
在她第二次出院後全部都變了,冷淡的口吻,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
句句的態度都深深的傷了她的心理,雖然我們都認為他好友只是
忙了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態度,不過在她的眼底似乎不單純
只是這樣....

她總認為一定有什麼是導致她好友這樣...夜裡,她難過的哭了
因為她一直覺得,她會失去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
曾經,我也因為這樣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我跟她真的很要好,一起打掃公共區域,下課一起在操場散步,她說我是為一
一個不計較什麼的好朋友,有她這個朋友我真的很開心,她是我唯一在高中分班
中的唯一一個朋友,但是,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之間漸行漸遠....

不知到為了什麼對彼此的嫌隙越來越大,我曾努力的想維持彼此的關係
但是卻被他狠狠的抹掉了,那時的我也不知到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他為什麼
要生我的氣....在一次次的撕裂彼此的友誼後,高中畢業了,我們沒有和好過...

連續2年我失去了和她的聯繫,雖然我曾試著找過她....但是失去了真的再也找不
回來....在我們大學畢業後,我很高興我找到她了,她的家變我什麼都不知情,除了
心疼還是心疼....有天,她對我說:我發現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永遠不遲千里的來找我...

我很高興聽到她這樣說,因為我們真的是好朋友,不會因為時空而改變,
未來,我還是一直都在這裡,等待我的朋友需要我...

*********
妹妹問我,姐...你覺得我會跟我同學和好嗎?
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害怕失去,就去找尋答案,如果害怕知道答案,
我想...就只能繼續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