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就能讓我看見你,
真是謝謝你的義不容辭

即使在這樣爛的鬼天氣,沒有看見我想見的海

不過願意陪我發瘋的你,
真的讓我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說的謝謝你都懂

就像你說的~這些是過程沒什的好去在意的
會過去的...

我當然知道,只是我陷在在撞牆中

謝謝你說在你還可以陪我發瘋的時候,盡你所能
以後,WHO KNOWS~

沒有太多讓我抱怨的機會,
因為你都靜靜的聽,靜靜的傻笑~

認識你這麼久,突然覺得你的無所謂好像也能夠成我的另一個支持的力量
謝謝你提醒我在醫院工作,或許可以看個精神科,還可以優掛勒~
非常感謝你這樣很消極的建議

點到為止,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吧~

很抱歉,讓你替我擔心了

再給我幾天,我正以龜速,提升我的精神閾值
這幾天說了很多亂七八糟,又很任性的話,
真的一點都不像我~

還是說,這是本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