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7 PM 3:00

教堂的鐘聲並沒有在這個時候響起,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陣陣優美的詩歌...

『戒指,的用意不在於再套住對方,而是為了戒掉對方在生氣時指責對方的手指。』
『每當和對方生氣時的禱告,並非是希望神改掉對方不好的地方,而是,希望神能夠
讓自己可以看見對方缺點後面的優點。』牧師說。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卻被這樣的話深深的撼動心裡
我不是基督徒,但卻願意深深的記住這些話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願意見證這個美好的祝福

披著白紗的蓓,真的很像天使...
沒有傳統的金飾銀飾掛在身上,有的只是簡單的項鍊耳環
在這樣的典禮中,蓓蓓顯得樸實而嬌豔
一點也不同於一般新娘的羞澀與含蓄,開懷大笑俏皮可愛的做風
還真像她自己.....

『I DO 』...

這樣的聲聲承諾下,一個用愛寫下的家庭成立了


在神的見證下,我看見天使般的蓓....
用愛成就了自己與對方和這一個新的家~

**************************************
彩虹下的約定
作詞:萬美蘭 作曲:游智婷 編曲:陳志安

* 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 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 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 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 為生命喜悅
^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 # *

---------------------------
親愛的蓓,恭喜你,
今後 你們可要好好的照顧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