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是討厭的動物...
心眼小又愛亂發脾氣......

人家不是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海闊天空嗎??我倒不這樣認為
探別人的隱私其實不是我的作風....我也很不喜歡,但是當我發現
開始產生不安全感的時候, 這樣奇怪的態度卻會讓我自己也開始討厭起自己...

如果什麼都沒有這到還好,不好的是卻讓自己發現可疑的東西,但是卻又不能去問
因為自己的態度與方式本來就是不對,如果旁敲側擊的去問聽到的答案似乎不是那樣的
合理....

然後,就會開始被自己的懷疑給壓的喘不過氣來...女人,幹麻要如此的辛苦呢!!
為什麼大人的感情世界總是那樣的複雜呢,感情不能夠單純一點,不能透明一點嗎??
我不是聖人,我一點也不喜歡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當個成熟的大人,因為很辛苦...
難道我在累時候回到家裡面對人我還必須這樣的"大人"嗎?
人家說肩膀肩膀,它的意思不是說讓人依靠的意思嗎?
難道要解讀成"你只能依靠一下下,等到時間到了,魔法就會消失,你就會變回原形嗎?"

原來...依靠是有時效性的....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是有一眼看的見的...
除非...閉上雙眼...我想...懷疑與猜測才會不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