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徵了一位年紀稍長的研究助理,因為時薪130又要到處跑而且只有8個月的工作時間
這個職缺缺了一陣子了...
上星期這位大姊來報到,他見到我興致沖沖的說:我一看到這工作我就趕快來應徵了
看起來很有挑戰性....不過,我到底要做什麼呢?
挖勒..阿大姊你是來鬧的阿,來應徵不知到要做什麼??

他自顧自的說了起來:雖然只有工作一年(誰跟你說過是一年阿),不過要是工作的好應該還會
繼續叫我過來做對吧(有沒有計畫還是另一回事勒),我喜歡跑來跑去的工作我不喜歡一直在辦公室
,對了,我的辦公室在哪阿?『跟我一起用』
這樣阿...(還上下打量我,現在是怎樣阿...)

我看了看他的資歷,不是護理背景就算了(難道她不知到她的工作是要量血壓嗎)
每一個工作都沒做過超過一年,有拉,一個幼教工作兩年...
我問他幼教老師你都做那麼久了怎麼不繼續做下去了...
她說:唉幽...我不喜歡一個工作做太久,而且幼教老師很累,對了你們這工作用我不會再用別人了吧~
『應該吧~』(不然你是來客串的阿)
她說:那我呆會趕快去學校把徵人公告撕下來,這樣就不會有來再來應徵了~~(依付得意的樣子)

之前的助理認真的交了她一整天,她一直覺得很複雜...
她走進我辦公室說:之前那個助理好棒喔,她說的那麼複雜還要交我真辛苦,(恩..我正在打文件)
哇..你打字好快喔,這表格要畫出來很難吧,(這只是execl不用畫吧..大姊)『恩..還好啦』
像我電腦不好要做這些對我來說很難.....
(阿...大姊阿,你不知到你的工作要會電腦的嗎,你到底會不會阿)
之後我們就隨便聊聊,她從頭到尾一直拼命誇讚我(阿現在是怎樣,一直奉承我錢會比較多嗎,想太多)
經過的約略10分鐘的交談後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原來被人家猛稱讚是一種很噁心的事

今天讚美大姊打電話來說,ㄟ我覺得這份工作好像不太適合我...
所以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繼續做下去....請幫我轉告老闆...

早就覺得這工作不適合她一頭霧水的人怎麼可能覺得這是簡單的工作...
幸好她不做了,不然我覺得我每天回家都會想吐吧...感謝上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