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質】

1.長的不是很美,但是卻很引人注目...
2.總是在有男人的地方一定看得到她....
3.獨特的笑聲以及看起來彷彿自然的動作...
4.作風大膽總是在萬人之前....
5.很有自己的見解,但卻沒有重點...
6.很希望有個談心的好朋友,但永遠是他在說...

在學校的時候,總是喜歡拿小美人來開玩笑,我也會覺得有小美人在場的場合都很詭譎,
也不是不喜歡她,只是會覺得她的態度老是給人很突兀....最近我發現在工作場合也有一個
妹妹感覺很像小美人,誇張的笑聲以及很冷的應答方式讓我不禁不寒而溧...
(阿...現在這是趨勢嗎?)也許那是現在七年級妹妹的交談方式吧,看在那些大姊姊們的眼裡大概
就笑笑吧~

前幾天,突然接到小美人的電話,他說有事想請我幫忙(都是她在說我似乎只是個引見人而已=.=||)
昨天她看場地順道來看看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吧,聊了很多專業上的事情外,她也和我談談的班上
同學的事情,雖然她的特質還是存在,不過經過工作的洗禮我想這些特質感覺成的隱性基因,我不知道
他這些特質什麼時候會出現...不過有點讓我改觀的是的這次的談話沒有想像中那樣糟糕,小美人也
慢慢變成勇敢的女孩...希望..你有天能成為真正的美人喔~~!!加油喔~

『此文獻給我的大學同學~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