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出奇的明亮,
一早就看見太陽公公的笑臉,今天..應該會有不錯的一天吧~~ i hope that...

關於老闆,雖然他常常要求我做一些他私人的事情,在嚴肅的外表下
他有著悶而不擅言詞的個性,因為需要對外強勢所以故做嚴肅,
你看過一個狀似大男人的人,居然會在他部下的辦公室哼著孫燕姿的歌嗎??

昨天,在會議中他宣布他即將調職,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家都錯愕不已,雖然
先前就知道他要高昇,但卻都是空穴來風...現在終於確定了,在四月份即將調職..

書記阿姨問我:『妹妹,老闆要走你會不會跟著他走阿??』什麼..我嗎??
我應該對老闆來說沒有重要到我需要跟隨他的腳步吧~~!!雖說我是小小的社工
兼他的私人秘書,但我仍不認為他覺得我對他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助理,因為....
他不是個會感恩的人,也不是個會好好對待自己手下的人....

摳咩..怎麼會做損人不利己的事呢?在所有他做的需要花費的事情中百分之90都是
由公費出來,所有有好處的東西百分之99都是他自己收下,剩下的百分之1呢?是他不
想要的才"勉強"送人...
他是個想說關心或鼓勵的話,出口卻是言不及意的人...
他是個很嚴肅想要麻煩別人做事,出口卻是一副理所當然要求對方去做事的人...
他是個找不到藉口回答的人,卻以生氣來掩飾自己無法回答事情的人...
他是個想說"謝謝",卻說出再拜託你的人...

他不是一個及格的老闆,但是卻是一個80分的主管~
他要離開了,心中有著難以表達的情緒...
祝你順風了..老闆... 要常笑喔....看起來會比較親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