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突然覺得很漫長

想要把我激怒確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雖然我並非是個十分溫和的人,但至少我相信自己一值都是很溫和的
但 因為在乎所以每一個感受都會很容易引起很多的不悅,
只是我總在想,我是個很難稿的人嗎?
我想不是的
我沒有女生的任性,我也沒有女孩子嬌氣
更沒有無理取鬧的反應和動作
在我覺得很難過時
我只是想要多一些安慰
想要多一些體諒而已

我承認當自己覺得很委屈時,自己是個愛哭鬼
可是,
這是自己唯一當女生能使用的武器...
我相信它是一種武器,因為它是一種無形的控訴
它何嘗不是在訴說為另一種吶喊及訴求呢?
雖然這是個很爛的武器,但至少會讓女生好過一些
可不可以不要將我唯一當女人的工具將它剝奪


男人阿,為什麼不會在多一些體讓,跟安慰呢?
當你覺得你做到50分時,怎麼不會想讓他至少是70分呢
硬碰硬是個十萬分的愚蠢動作,僅會讓所有的情緒在加上未被解決的
情緒更加的糾結.....


我的脾氣來的快,確實去的很快
我只是想要聽到一些更有誠意的道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