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瞬間燃起,那樣的想念,我無法抑制..
也不想抑制...我無法否認...
我真的很想念你..

雖然,常常很堅強的說我可以一個人...

總在夜深人靜時,
我真的好想念...

覺得在某些時刻,某些瞬間
你應該會出現...

帶著那一張充滿笑意的臉龐,笑嘻嘻的望著我

突然驚覺
你真的不在我身邊..

空氣中,充滿著安靜的氣息...

而我 一個人,獨自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耀眼的陽光著實的照在我身上,只有我一個人的影子

在太陽下山前的身影,逐漸被拉長...

想念......
隨著太陽的落下,逐漸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