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我靜靜的回想著過往的回憶,
你告訴我記性那麼好要幹麻....
記住難過的事情做什麼,記住曾有的快樂不是很好嗎?

是阿!沒錯,.....
我幹麻這樣笨,還要記住那短暫難過的回憶~

雖然短暫,可是
對我來說,第一次是你讓我感覺到被疼愛
對我來說,第一次有人願意細心呵護我
對我來說,第一次有人告訴我願意要超過別人

雖然短暫沒實現過什麼,
你說:[小朋友的記性不好,但是有大姐姐記住就好]
說穿了,僅有15天的距離你老愛認為我是大姐姐....

不適合早點分開的好...這樣的話聽起來確實很刺耳...

我細數著這些回憶,開心的難過的都是我的一部分
但你卻不知道,因為你的離去,卻成就了我的逃避.....

莫名...
無聲的抗議....

哀悼~!
我的曾經...

謝謝~!
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