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老大,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他跟幾位老師辦了一個喜樂服務夏令營...
服務身心障礙的孩子

他開口了,當然...當學生的我
成為唯一的研究生隊輔,
不知幾百年沒有帶營隊了
再回去那樣的團隊,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雖然現在的服務員都是小小小妹妹...

但唯一不變的是,男生...還是很如魚得水...
顯得很搶手....
因為是教會的活動,所以常都與神同在,
不時的禱告與唱詩歌,感覺有不同的活力...

來服務的的同學幾乎都是幼教系與特教系
所以,看的出來他們確實都還挺有耐心的...

這天去服務,不知道要帶水杯的我,被學妹問到
學姐那你今天不就不能喝水了....ㄟ...沒關係我再看看
說時遲那時快,我邊的身障高中女生,立刻把他的環保杯拿出來,
老師,這個借你,我有水壺....(超...感動.....>"<)
用完請幫我洗乾淨...!!

你說,這些雖然是身障孩子,可是他們卻如此貼心...
這世界雖然有很多不公平,但在很多人的用心及努力之下,
他們很積極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努力學習和正常人一般的生活,
正常孩子都不見的如此細心,相較之下這些孩子雖然不同一般人
但他們的心,著實的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他們,真的是不一樣的天使,
雖然殘缺,
然而,他們的心真的...
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