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小宜說他最近參加了第一次跟老師的meeting
因為自己都沒唸書,所以一整個虛....

(其實自己也很心虛的在放假.....>.<)

一放假確實整個人都感到很不想動,想著想著就要開學了...
唉...
他們老師總共收了5個學生,算多的吧...
老師是個很像好朋友的教授,什麼都可以談,不過談到學術
老師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老師,也會循循善誘學生去發現問題,
她是個好老師,
所以學生其實還蠻喜歡他的...

五個學生之中,就屬A同學真的詭異....
她是個很認真的學生,卻認真到希望老師是他一個人的(真是活見鬼了~)
小宜說,還沒meeting前她忘了何時meeting他問A同學,

A同學會說:你放假就好好休息,不用太早回台北
宜:那什麼時候討論阿,我都不知到要做什麼

A同學:台北天氣很熱,你就回鄉下避暑,學校的事情,暫時不要想太多
宜:是不是約八月份,我有點忘記了
A同學:什麼討論會阿,喔..那個喔...喔...
宜:所以,是幾號阿....
A同學:我也沒什麼再記,我要查一下

兩人對話老半天,A同學還是沒有告訴小宜到底是幾號要討論

meeting當天,小宜說,A同學還當場念了一首詩給大家勉勵,
希望大家多念點書,多念一些就可以跟他一樣有很多收穫....

真的很奇怪的女生,還好我不是給他同組,不然
我一定每天都很想吐血....

唸書是自己的事情,不管別人如何在意,我想
還是需要多多靠自己吧.....

亂七八糟的言語一直都在放送中,
我只求,作的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