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輔具經費又可聘任一名OT,
當然對OT來說是件好事.....

但是...
不好的是經費只有到97年底,
當然不太會有人來interview

小六,是小黃前一個計畫的臨時工讀妹妹今年6月才從大學畢業
是醫管係,前3個月在院內當時實習生的...
還算乖的妹妹,不過因為妹妹太過熱情雖然在院內工作
短短5個月就已經結交不少好友,也因為他還蠻可愛的,
所以很多蜜蜂飛來飛去....

小黃因為一直找不到人,所以就有打算聘任小六
之後一個OT還有一個PT都有意願來工作,
輔具當然希望是由OT來做,所以理所當然是任用OT比較恰當
小黃自己也沒有確定是要用OT來還是小六,因為小六的花邊風聲
有點多,風評也有所聞....

小黃也問我小六好用嗎?我其實沒什麼意見,
他高興就好......

因為小黃的猶豫,風波產生,

人事徵審,當然錄用OT
但是小六就很不爽(雖然她本人沒有向我說過,但他的好朋友門都來跟我報不平)
好友說,如果不任用她,就不要一直在旁邊說還是有機會,結果浪費他找工作的
時間阿....

我....我也不知到...
我也無言...

好啦....
因為,公文跑太慢,在通知OT妹妹來時,
他已經有工作了>"<
所以,只好任用PT

但是.....
她不會評估,沒有執照....大學剛畢業...(SO what?)
在辦公室裡儼然形成一個礙手礙腳的障礙物...
OT又來跟我抱怨了....

唉!.....
只能說一個亂阿.....

其實PT妹妹還蠻乖的,也許行政東西沒什麼,
他把輔具中心整理的還不錯...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也會幫我分擔我的雜事...
很多事誰不是從頭開始學的呢?會不會很重要嗎?

有時,我也想大聲對OT說..
不找個人來做行政,你們做嗎?
雖然你們覺得沒什麼,(對帳,請購,核帳,沖帳,簽呈,追文...)
真的很瑣碎的事情,你們不做也是我要做阿...
我什麼都沒得,難道我要哭嗎?

況且,是小黃的研究經費...
你管他要任用誰阿.......
有時在抱怨的時候,多多體諒同事,
嘴太碎...實在很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