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經過了四月份這樣的一段廝殺,
終於可以喘口氣一下了,

因為自己在這樣的工作領域,讓不喜歡小孩的我竟然去報考兒發所...
我想我一定是被小孩吵瘋了吧,
在準備這個係所過程中,其實還蠻有趣的,
雖然理論不比自己原本的科系來的少,但對於
想走兒童與家庭的我卻著實的收穫不少,
很多東西都要從頭開始...因為沒有實際去唸過,在這之中
我覺得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領域的...今年的考試過程中,有順利的...
也有看不懂得英文@@"


接來來就是等放榜,還有等待下一次的戰役....
休息一陣子後又要來跟我的執照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