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樣的標題看起來挺聳動的~
就如同班對一般,好似...會一直會被在意著~

大家都在看..如此而已...

『原來,他們在一起喔,難怪那個男生跟那女生走的那麼近...』
『是喔,我還在想,他們怎麼會突然變這麼好....』

這樣的耳語,應該會一直繞在他們身邊,
男女主角我都認識,(廢話...他們是我同事阿~呵呵..蠢)

女生是個挺爹聲爹氣小女生...
(其實他是我高中同學..那時跟他現今真是截然不同阿,
以前應該是十分普通的女生,現在應該是個辣妹吧)

男生,是個外表還不錯,但油腔滑調的人

他們會在一起,還真的有點小小意外,不過他們確實在還沒在一起前
就算還不錯的朋友....

雖然他們是不同辦公室,但業務上往來還真的挺頻繁的...
我不清楚他們在一起多久了,但是...真的很佩服女孩...
因為她不在意大家的眼光,很大方的表現自己的喜歡,

該怎麼說呢...

一天,他的老闆問他...『妹妹,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嗎?還是跟某某去吃飯阿?』
一般來說,正常人好像也都會跟老闆去吃飯,午飯嘛...也不一定要跟另一半吃吧~
可愛的女孩卻很大方的說『我當然要跟某某去吃飯了阿...』

她...真的很大方....

午飯時間某某出現,雖然他們並沒有在工作場合就牽起手來..
但是..男孩親暱的摸摸女孩的頭...告訴她辛苦了喔~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甜蜜....

女孩,加油喔~總是會被在意的,重要的是,
兩個人都很願意走下去,如果他真的是你的MR. Right...要好好珍惜喔~

有時也很期望讓某人可以摸摸我的頭...告訴我辛苦了...!!
也很想跟某人大方的牽著手在路上閒晃...

都過去了.....

有天,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