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農曆七月要到了嗎?
怎麼一堆奇怪的妖魔鬼怪都出來了...

討厭一些無聊的生態圈,樓上有妖怪,樓下有鬼怪
到處興風作浪....

我不懂,樓下那些鬼怪,為什麼那麼喜歡說人東道人短的...
什麼都看不順眼,什麼都不喜歡
討厭誰誰誰..
不喜歡誰誰誰...
難道一定都要這樣畫小圈圈嗎?你以為還是17.8歲的小女孩嗎?
搞什麼小團體阿....

而且,竟然不諱言的提高分貝,深怕他人不知到你不喜歡誰阿....
真是活見鬼了....從他作風批評到身材再到穿著..再回到作事態度...
你們這些鬼怪,到底何時才能有個乾淨的工作環境阿
不喜歡..那就離開嘛....不要在那邊東家常西家短的

不喜歡物以類聚的就會被排擠...真的是見鬼了...

樓上的妖怪,...唉...已經不知該從何說起了....
她那邊應該是黑洞吧~!

包庇這些妖魔鬼怪的都是個汪汪狗醫師...
狗醫師說:
『是阿,我知道她很容易討厭誰,我也不懂..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隔壁那個,我也知道她看起來有點自閉讓人見了也不想跟她說話』

阿是怎樣,你既然都知道,還要這樣視而不見....
他們的專業怎樣我不清楚,但我確實聽到沒有很好的反應,

會這樣都是你這隻狗醫師包庇的....

第一次,覺得農曆七月感到十分寒冷....
不寒而慄....

應該好好去拜拜...我還想當個人...
做做好事....讓陰氣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